梦话还是等睡着了再说吧

因为塌房过多弃号了,谢谢大家以前的喜欢!

 

【HTF】爸爸(有毒bing/欢脱逗比向)

★食用注意事项

腐向,含双英,双偷,觉军,结尾开小黄腔,不适者慎。

感谢阅读。


◇Nutty最近的自称是"世界的爸爸",大家都表示这我就不服了。

◇Splendid走在街上的时候,看到路边Lumpy一边抽打自己的脸,一边对着手足无措的Flaky说:"你看我打你爸爸!你看我打你爸爸!"Flaky瘪着嘴,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。Splendid沉默了一会儿,默默掏出手机拍照po上了网络,然后上前肩负起了拯救Flaky的使命。

◇Splendid觉得深受启发,立马就跑去找Splendont。找着Splendont的时候他正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西瓜。

"Hey Splendont!将来你的儿子要叫什么?"

Splendont显然并不想理他,连头也没有从电视机那边回过来,敷衍地说:"叫watermelon。"张口即来的扯淡。

"什么鬼名字啦。""你有意见?""那你知道我儿子叫什么吗?"Splendont回过头,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Splendid两只眼睛闪着兴奋的光。"叫什么?""听好了!我的儿子叫S-p-l-e-n-d-o-n-t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"在拉长的尾音还没说完之前Splendid就已经狂笑着跑开了。

Splendont愣了足足两三秒,然后砸了西瓜就往外冲。

"Splendid——!!!"狂奔的Splendont。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"狂奔的Splendid。

夕阳下奔跑的傻逼青春。

◇从Splendid那里学来了神技的Lifty十分的兴奋,当晚在和Shifty一起出门干活的时候就把这个问题问给了Shifty。

"哥!以后你儿子要叫什么啊!"此时的两个人都蹲在地上,Shifty在开锁,Lifty就在一旁侧着脸问他。Shifty扭头撇了一眼,看到自家傻逼弟弟满脸的期待,手上的动作没停:"叫Lifty。乖儿子别吵吵,爸爸这锁有点难开。"

......Lifty有点难过,给还呆在病床上的Splendid发了个简讯,内容只有一个中指。

◇后来Flippy也知道这个技能了。

在和Fliqpy逛超市的时候,Flippy问了这个问题:"Fliqpy,如果将来你有儿子了,会取什么名字?"Fliqpy看样子并不知道他问这个问题是什么用意,于是回说:"不知道啊,没想过。""那你知道我儿子叫什么吗?""什么?""叫Fliqpy,哈哈哈哈哈!"Flippy大笑,一直到听到了耳边Fliqpy的声音很近很近:"Flippy。"

这时候Flippy的冷汗就下来了。他怎么就忘了呢?自家这个可是个一不爽就抽刀的主啊,和Splendont他们能比吗?相比之下Shifty都显得超良民了啊!

"Flippy。"Fliqpy又出声提醒了他一下,Flippy这才心惊胆战地抬眼,却发现并没有出现手雷一类的东西,而且Fliqpy的脸上甚至还挂着微笑。没有事吗?这样想着,Flippy偷偷地舒了口气。但紧接着他顺着Fliqpy的手看过去,整个脊椎又僵住了。

Fliqpy正抓着好几盒durex往购物车里放。

"早点回家吧。"Fliqpy微笑着说。"晚餐吃得这么饱,不如再逛逛?哈哈哈哈哈"Flippy干笑回应。"我并不是在征求意见,我只是在通知你。"这时Fliqpy抽出刀了,把刀尖抵在Flippy的后腰上。"哈哈哈...回家也挺好的..."Flippy小心地把刀尖儿移开,惹得Fliqpy满意地用刀侧面拍了拍他的脸蛋:"今晚会让你哭着叫爸爸的。看上去也别有一番情趣的样子。"

Flippy的脸很红。

收银的Lammy小姐脸也很红。

  942 10
评论(10)
热度(942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话还是等睡着了再说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