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话还是等睡着了再说吧

因为塌房过多弃号了,谢谢大家以前的喜欢!

 

【王者荣耀】绣球

◇名朋的日梗[床头上的绣球] 元芳皮
◇…第一次写王者荣耀衍生…所以只是日常戏就爆字数了索性当成了个文。好久没更新了来仿佛我活跃一下
◇狄芳大法好

大事不妙啊!!
暗搓搓地趴在狄大人寝卧的窗户台上,睁大眼睛望屋内望。
超级多的书册被摆放得整洁有序,枕头和被褥规整地码在床头,记录到一半的手写本摊在书桌上,一切正常。
除了,放在床头柜上的,那个绣球……。
绣球!?为什么!?女孩子家结亲用的绣球!?
我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惊吓,盯着那喜庆色彩的布球许久,仿佛能看出了花来。
"可是,为什么会有绣球?还放在床头柜上?"我有些焦躁地扯扯自己耳朵,最终还是跳下地面,小声地嘟囔。
"所以,这就是你偷看我寝房这么久的原因?"然后我就听到狄大人冷声问。
……!!!!我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脊椎瞬间僵硬,心脏啪嗒地停跳了一下,浑身血液冷冷的。完完完完完蛋了!!果然作为密探就应该安分守本地在晚上出来!大白天作什么死!
"问你话呢…低着头做什么?"
终于做好了心里建设,我鼓起勇气抬头"…狄大人!你真的要结婚了吗!?"
小乔姐姐曾经和我说了一种比喻叫小鹿乱撞。可是我觉得她说的不对。我的心脏快要被驯鹿的角扎出了个洞!
"就在想这个?"结果,狄大人竟然轻笑出声。
为什么笑嘛!!我有说什么很好笑的东西吗?看到绣球想到新娘子不对吗?我才没有那么可笑!…而且,我现在不怎么开心。
狄大人要娶一个新娘子!一定是个漂漂亮亮的姑娘,安静贤淑,端庄大方。狄大人又这么优秀,一定是双方都举家欢庆的秦晋之好。说不定,全府的人都会为狄大人庆贺。热热闹闹的喜宴。
可是,为什么我总觉得…觉得有点不爽?想着想着,我又把头撇过去了。不想看狄大人了。
"那是案子里的带字谜的绣球。"好像有点无奈,又好像想要发笑的狄大人的声音,让我抖了抖耳朵。"刚才李太白过来,给他看看就被随手放下了。你自己想什么呢。"
难以置信地转过头,看到狄大人带笑的双眼柔和,难得一见的温柔看得我脸一红,又只好迅速地转回去。
"去帮我把它拿过来。"狄大人突然说。
"啊?为什么啊?"我皱皱鼻子。
"服从长官一切命令!工资评定!"被这样威胁着,只好乖乖去拿了拿球,只是背着狄大人做了个鬼脸。啊,还挺精致的……
"然后,现在把它扔给我吧。"拒绝接受直接取过的狄大人,却这么说。
"……!?"
"服从一切命令。"他这样笑着说。对望间眼波流转。

然后鬼迷心窍一般地,我轻轻抛出去。

  40 6
评论(6)
热度(40)

© 梦话还是等睡着了再说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