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话还是等睡着了再说吧

因为塌房过多弃号了,谢谢大家以前的喜欢!

 

【HTF】七夕的文并不是今天写的哟√文废请戴好护目镜

又到七夕了。

看着哥哥你嘟嘟哝哝地靠在窗边嚷着【碍得工作身份完全没办法正当地追求女孩子嘛】,不禁无奈地笑了笑。

哥哥你总是这样啊。丝毫不在意一下我的感受。

明明有我那么喜欢你啊,和我在一起过节不好么?一定要去想那些女孩子们?

突然地无比高兴起这个职业来,觉得挨了一次又一次Fliqpy的刀也值得。

喜欢你、喜欢你、喜欢得不得了。

好喜欢你,哥哥。

喜欢你所以无论你做什么都愿意陪着你,喜欢你所以支持你的每一个决定,喜欢你所以愿意为你断后挡刀无论如何不想让你受到伤害。

如果只是我死了哥哥就能安全的话,与我而言倒是个划算的交易呢。

 
 

不过才不会对你说这句话呢。你可以预知地会说出【有没有经济头脑啊死了还怎么偷金币呢】的样子,真TM讨厌啊。

 

  34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话还是等睡着了再说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